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举行2017年秋季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5:3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黎黎 记者 刘毅)9月15日下午,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举行了2017年秋季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学校专门邀请四川省特级教师黎琼老师为全校家长做了主题为“家庭教育从倾听开始”的讲座。黎老师以《小熊的故事》为开头,讲述了父母的陪伴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让家长们了解到家庭对孩子心理健康的影响,以及家庭教养态度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黎老师的讲座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和思考:“爱孩子,要从倾听开始;爱孩子,要从拥抱开始;爱孩子,要从陪伴开始;爱孩子,要从交流开始;爱孩子,要从亲子阅读开始……”黎老师优雅、幽默,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集中讲座结束后,各班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从学生的整体学习情况和如何在家指导学生学习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家长会受到了家长的一致肯定,家长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家庭教育经验,今后会努力做一名学习型家长,多注意自己的教育方法,多参与学校的家校活动,与学校携手共育,携手共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