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举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主题签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5:41: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记者 刘毅)9月18日上午,安州一中举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主题签名活动。

九月作为安州一中“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月,已先后进行了宣传月启动仪式、校团委会发倡议、制作宣传橱窗、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学生办了一期手抄报、各班出了一期黑板报等活动。通过宣传教育,校园内的就餐秩序、剩饭剩菜现象已得到了有效控制,平时就餐几乎看不到学生倒饭菜现象。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巩固前阶段取得地成果,学校政教处、校团委会利用升旗仪式举行师生主题签名活动,通过此活动,意在进一步形成师生之间相互监督,共同促进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全校上下形成一种爱粮节粮的良好风气。

签名活动由副校长李强主持,首先由学生代表在国旗下作“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主题演讲,接下来由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签名,最后全校学生共同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