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55: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9月18日,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陈剑平主持。

副校长贺达虎传达了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信息全面排查工作的要求,强调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到一个也不能漏报。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非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统计对象、统一口径、统计要求、统计分工、方法步骤、注意事项作了全面介绍。同时强调要广泛宣传“两免一补”、“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以及“免费午餐”等教育民生工程与惠民政策,确保教育民生工程与政策深入人心。

会上,陈剑平校长对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做实做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准确率要达到100%。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为贫困而失学,坚决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