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镇初级中学举行“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55: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9月18日,安州区桑枣镇初级中学举行了“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地进行,学校制定了《学校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落实了各班的疏散线路。19时30分,在急促的警报声中,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迅速组织学生按照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接着,学校政教副主任、团支部书记张容老师给全体师生作了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演讲。她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来龙去脉,告诫全体学生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最后,张容老师带领全体师生振臂高呼“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演练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防观念、民防意识和相关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