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切实做好新学期民生资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56: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兴勇 记者 刘毅)为切实做好学校民生资助工作,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于2017年9月1日新学期开始就认真落实好民生资助各方面工作。

自开学以来,学校在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布置下,先后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资助公众号公示,学校资助工作流程解读,贫困学生统计,在校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调查归档工作。学校还对服务区的残疾儿童的入学情况进行了统计、调查、动员入学工作,对学期后送教上门工作进行了研讨,基本确定了工作方案。

学校表示:落实好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关注人民的重要体现,务实开展好各项资助政策的宣传、执行和保证落地是联结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他们愿意把这条纽带当好维护好,为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与稳定尽到力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