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童声吟经典 诗韵香满园——安州区实验幼儿园推普周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5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定毅 记者 刘毅)9月18日上午,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童声吟经典 诗韵香满园”推普周经典诵读活动。

中、大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用稚嫩的童声吟唱经典诗词《劝学》、《古朗月行》《草》等,小演员们在舞台上各显神通,用洪亮声音唱诵着传统古诗词,传递着古诗词的神韵,他们投入的演出,稚嫩的面容表情,丰富的情感,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该园教师也通过精心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标准的普通话现场演绎了《满江红》、《陋室铭》、《水调歌头》等经典诗词,为孩子们做出了良好的语言示范。

此次推普周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推普参与意识和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感情,在该园形成了良好的“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正确使用语言文字符号打好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