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58: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 记者 刘毅)9月15日下午,绵阳市警钟街小学召开了以“应对教育改革新形势,成就孩子未来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全校家长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旭同志和参会家长一起回顾了春季家长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培养孩子幸福人生”的讲座内容。针对伴随国家教育改革风向标的高考改革带来的教育变化,广大家长日益增长的高质量优质教育的需求和中国教育改革的核心追求等家长既关心又陌生的话题,潘旭校长从基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和学生民族意识,家国情怀的培养,从理念和内容两个方面和全体家长分享了义务教育阶段教材的改革基本情况。针对教育部中考新政,潘校长就整改涉及到的小学、初中中考制度改革的基本情况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在讲话中,校长潘旭还向家长们介绍了警钟街小学在部颁课程外,为学生全面发展培养,落实核心素养培养开设的丰富校本活动课程,并以《熊孩子飞机闹事全家被美国驱逐出境》案例,生动阐述了教育质量的含义和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不可缺失,良好家教该有的样子和深远的意义。

集中讲座后,各年级分班召开了班务及学科建设家长会。从班级文化建设,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交流话题,以及家教计策分享,家长们深切感受到警钟街小学从学校到班级,从理念到行动,老师们无一不以崇高的师德和精良的教育艺术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在诚意付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