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秀水中学举行2017年秋法制交通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2:43: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华军 黄荣涛 记者 刘毅)9月20日,绵阳市秀水中学举行2017年秋法制、交通、卫生安全讲座。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法律防范知识和医疗救助知识。

学校邀请了安州区交警大队秀水中队马小林警官,安州区秀水镇派出所李伟伟警官,安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李明涛医师到校开展讲座。马小林警官针对该校学生实际,就道路交通安全;李伟伟警官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防诈骗、防性侵、防毒、防盗;李明医师就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救护作了详细具体的讲解。精彩的讲解,时时博得阵阵掌声,教育意义极强的案例,时时让学生警醒。整个过程,学生十分专注而认真。

最后,该校负责安全的副校长张昌洪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