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川乡小学组织地震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2:44: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林兴翠 记者 刘毅)29月20日下午,安州区高川乡小学组织开展地震疏散演练。危险警报拉响后,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就近抱头躲避在教室的桌椅下等安全区域。待主震过后,其余老师快速奔赴楼梯处,指挥学生疏散,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快速疏散至操场空旷处,教师各司其职,清点人数,搜索、安抚、报告……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行动迅速。此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该校每学期都会开展此类安全演练,旨在使全校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路线,提高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师生能在地震发生时快速、高效、有序撤离,最大限度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