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多举措着力开展科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2:46: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乐兴初中以青年教师为骨干,采取多项举措,着力开展“三模”“模拟机器人”等创新实践活动。

学校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挖掘师生科创潜力。学校建立一支由教科室主抓、以青年教师为技术骨干的科创教师队伍。近年来,学校不断派遣青年教师外出学习观摩,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为学校科创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本学期以来,学校充分利用梦想中心场地,开设“三模”与“机器人”活动课程,利用课余时间,教授“机器人”与“三模”等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并组织学生大胆实践,通过搭建赛道、组装模型飞机、模拟器实操、现场试飞等项目,强化训练学生观察思考与实际动手能力,让学生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将课本所学知识灵活应用到实践当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