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2:51: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9月20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邀请绵阳政安消防培训中心的郭超人老师在改校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全校师生共7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通过几个真实生动的儿童机智灭火案例,讲述了懂得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听讲座的兴趣,然后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用电安全。还重点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同时对学生进行了防踩踏事故的教育,教会学生如果遭遇踩踏时采取何种正确的姿势和动作来恰当的保护自己。

本次讲座使参培师生对做好学校及家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