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一行赴北川督查教育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45: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等一行3人在绵阳市招办主任黄阔仲的陪同下,赴北川县督查教育扶贫工作。副县长唐丽汇报相关工作并随同检查工作。

戴作安一行认真听取了唐丽的汇报,并对该县在教育扶贫、教师队伍稳定、校园安全、信访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川教育扶贫工作落实到位,总体进展顺利。戴作安强调,教育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狠抓落实,进一步积累总结经验。

戴作安等一行深入该县擂鼓八一中学、擂鼓小学、墩上小学实地察看食堂、教学区、图书室等,仔细聆听学校负责人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汇报,了解脱贫攻坚进展、安全等开学情况。督查中,戴作安对该县教育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重点抓好学生的人身、交通、食品卫生、教学秩序等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脱贫攻坚工作紧抓不放,严格核实每一笔教育扶贫资金,保障适龄儿童入学率达到100%,要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稳定和增强师资力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