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一小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45: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钟德菊 记者 刘毅)9月21日,安州区塔水一小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讲师谢园普在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下午第一节课,谢园普讲师首先对学校老师、保安、生活老师以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培训,紧接着第二节课利用学校广播对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谢讲师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用视频、图片及文字等形式生动的阐述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报警器、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

本次讲座提高了全校师生和临聘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促进了学校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