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开展语文、美术、科学特色综合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3:58: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美蓉 记者 刘毅)9月25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开展语文、美术、科学特色综合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采撷漂亮的树叶,经过筛选整理,那些绿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棕色的树叶,成了沙娃们手中的调色板,通过孩子精心的布置和灵巧的设计许多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图案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一位前来陪伴孩子一起参与活动的李女士说道:“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孩子的审美。”

此次特色综合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他们学会了合作、体验了成长,丰富了情感体验,成为了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