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成功换届组成新一届团委会学生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4:02: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祥宇 记者 刘毅)9月25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2017至2018学年度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正式与大家见面。

此次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选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笔试、口试、答辩等环节,终于选出了31位优秀、正直、乐于奉献、热心公务的同学进入学生会、团委会。学校团支部书记董祥宇老师对本次团委、学生会选举的流程等相关事宜做了情况说明,并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由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李强老师,政教处主任李国权老师为当选的同学颁发聘书。最后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雨萌同学发言并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