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乐海一行赴绵阳富临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4:04: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晨晨 记者 刘毅)9月21日下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乐海一行前往富临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富临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藤明波等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乐海一行在藤明波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野马汽车绵阳制造有限公司的厂区环境与汽车生产线。

在随后座谈会上,藤明波代表富临集团对钟乐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富临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并表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行业企业和绵阳科技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富临集团的高速发展需要绵阳职院提供人才支撑,期望与绵阳职院建立并保持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钟乐海指出,绵阳职院在依托和服务科技城建设的同时,坚持传承建材行业特色和优势,依据产业链来构建专业群,形成了完整的专业体系,在行业职业院校产教融合、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发挥着引领带动作用。他表示:富临集团与绵阳职院有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专业构建、实习实训、教学资源、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方面积极探索互惠互利的合作新道路,形成长效、深入、协调的合作机制。

座谈中,校企双方还就合作方式与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及时沟通与会商相关问题。

绵阳职院副校长沈利剑从建校历史、办学理念、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