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初级中学开展理综组说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23:4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9月27日,安州区桑枣镇中理综组说课活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说课比赛的目的在于研究、探索教育的新课型,符合教育的新教法,挖掘学校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特色。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说课比赛,赛前,对教师进行了培训。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成果,展示的课型各具特色,精美的课件、祥实的内容,新颖的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新理念、新思路,显示了良好的教师素质和教育教研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该校教师既得到了锻炼,教学水平也有很大提高。教师们表示:今后要积极钻研教学业务,投身于义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