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轩教育杯”塔水片区数学优课比赛课在塔水二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8:43: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记者 刘毅)10月27日,由安州区教研室组织的塔水片区小学数学赛课活动在塔水二小举行。

片区内五所学校的几名优秀教师一展教艺,给我们带来了几堂精彩的课例,听课老师受益匪浅。学校其他教师也到场观摩了此次赛课活动。

来自塔水一小邓红梅教师执教的《倒数的认识》重在启发学生思考,学生参与度高,,既有预设,更有新的生成,让学生既学会了知识,更多的学会了数学思维的方法,收获颇多,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特等奖,其他教师的课堂也各有千秋,呈现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展示了课堂的亮点。

本次赛课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片区的兄弟学校搭建了交流、展示和发展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