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三中心”主任、禁毒办导师何勇涛到乐兴初中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9 18:57: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9月28日,安州区“三中心”主任、区禁毒办导师何勇涛到乐兴初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逾5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在讲座中,何老师以其风趣幽默的宣讲方式教会同学们怎样辨识毒品、怎样辨识吸毒人员的基本特征,并学会从五个方面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他强调预防毒品要从不吸烟开始,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喝陌生人的饮料和水,要严格自律、遵守校规校纪,要远离游戏厅、网吧等极易沾染毒品的场所,要远离不良诱惑,与同学、家人一起共同构筑预防毒品的坚固防线。在各环节中,何老师邀请同学们积极互动,以角色扮演、情景设置等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时刻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

宣讲结束后,全体师生有序地观看了禁毒宣传资料,何老师再次作了详细解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防毒禁毒的思想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