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走进壤塘慰问支教教师并与结对学校开展“互学互助”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00: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熙 记者 刘毅)近日,由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校罗熙副校长带队,带领富临实小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赴阿坝州壤塘县上杜柯乡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该校李强和何蓉两位老师在上杜柯乡中心小学分别上了一堂体育课和语文课,两位老师将教育新理念、新方法进行了融汇和展示。新颖的教学方式、欢快的师生互动,赢得了到场观摩的领导和教师的赞赏。课后,两地校长、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学校管理、教学研修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活动期间,该校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壤塘城关小学支教的何蓉老师,勉励她要安心教学,尽职履责,展示教育人的良好情操,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通过本次支教慰问活动,加强了汉藏两区学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学校间老师的共同成长,为下一步“校对校”深度合作和精准支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