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唱响红歌  放飞梦想
——高新区永安路小学2017年“庆国庆 迎中秋”红歌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10: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琦 余丹 记者 刘毅)9月29日上午,绵阳高新区永安路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唱响红歌 放飞梦想”的红歌比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稍显稚嫩的童声唱起了《红星闪闪》、《打靶归来》、《卢沟谣》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师们。作为孩子榜样的老师们,上得了讲台,更上得了舞台,一首首红歌把比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唱响红歌,唱响中国,回味经典,守望传统。通过练歌、赛歌活动,全体师生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愿孩子们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愿祖国能更加繁荣富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