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18: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9月28日,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由学校政教处、团总支牵头组织。为达到换届选举的公开、公平、公正,采取班级民主推荐竞选人的方式,逾40名竞选者参与此次公开角逐,来自各班级的15位“大众评审”参与公开投票,对竞选者的演讲给予打分并作出综合评价,组委会根据投票情况最终确定20位新一届学生会班子成员。较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竞选对参选的“老干部”在任期内的业绩表现给予了适当加分,由筹委会给出具体分值,计入参选者总分。此项制度的改革,有利于学生会干部队伍的良性发展,有助于学生会干部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激励新进学生干部快速成长,为学校常规管理注入新鲜“血液”,更好的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在会后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会是学校常规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组织,也是培养学生管理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摇篮,每一个当选的学生会干部都要有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严格自律、示范引领,不断提升自我修为,成为典范和楷模,在班级和学生会中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在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他对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