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清镇小学新教师“合格课”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56: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河清镇小学新教师“合格课”正式拉开幕。

开学初的师徒结对,“先学后教、先听后上”的帮扶措施,督促每位新教师尽快走进课堂、了解课堂、适应课堂。本周,新教师们一一登上讲台,展现自己争做合格教师的信心:自然的教态,较强的亲和力,清晰的授课思路,有效调动了学生学习的兴趣,每节课下来师生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以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龚蓉为组长的考评小组认为:虽然,这些新教师在处理课堂突发问题时还有点紧张,但是他们的进步很快,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的上进心让他们很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此次新教师“合格课”,是该校“青蓝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老携手,相互促进,河清小学三尺讲台上一定会有更多的精彩绽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