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 主题班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58: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记者 刘毅)9月29日下午,安州区界牌小学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主题班会活动,庆祝伟大祖国68岁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中队辅导员还利用班级电教设备为孩子们播放图片、视频等资料,向学生展示了68年来祖国的变化,家乡的变化,使学生对国庆节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对祖国、家乡的热爱,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激励了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思想感情。

同时,在该校少先队大队部的统一组织安排部署下,全校学生有序地进入微机室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孩子们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除此之外,在国庆节期间,我校少先队大队部还开展了以“庆国庆”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把国庆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感恩情怀、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学生,应该理性地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