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一小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00: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凤霞 记者 刘毅)近日,在“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塔水一小行政人员在校长文松潘的带领下,到塔水镇春林村逐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他们都要详细了解所帮扶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积极帮助贫困户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借助国家各项好的政策,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贫困户带去了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同时,塔水一小全体行政也在走访过程中把困难群众当亲人,与他们心交心,做细做实了结对帮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