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幼儿园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03: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记者 刘毅)2017年9月是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幼儿园扶贫工作宣传月。该园成立以蒋明校长任组长的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好帮扶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认真落实执行。

与此同时,该园及时召开了“教育扶贫政策解读”的家长会,精准细致解读一系列教育资助政策,让每一位参会者领会教育扶贫的核心内容,并向家长发放相关幼儿资助政策简介等材料。同时,还利用校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做到宣讲工作常态化。组织扶贫工作组走进社区街道,走进农村,走访学生家庭,了解情况、介绍政策,消除宣传盲区和工作死角。及时公布了幼儿资助热线电话,还充分利用QQ群、微信圈等现代化信息媒体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力求及时准确的为幼儿家长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该园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扶贫宣传月这一有利契机,因地制宜,开展全方位、大力度、实效强的学生资助集中宣传。讲好资助故事,传好资助声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