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参加区第二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20:2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罗定毅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第二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在区实验幼儿园如期举行。该园的莫冬雪、杨镓忆、刘欣妮三位老师均获得大赛“全能一等奖”。其中,总成绩第一名的莫冬雪老师也将代表安州区幼儿教师参加绵阳市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城市组的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进行了舞蹈、弹唱、教案设计、绘画、讲故事五项基本技能的比赛。评委现场打分,成绩公开透明。在近四个小时的比赛中,该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个人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以扎实的基本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该园幼儿教师充满魅力的风采和神韵。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该园开始实施“雏鹰展翅”师培计划,即将青年教师划分为零经验期、适应期、发展期、骨干教师四个层级,以骨干教师引领其余三个层级教师的形式,带动全园教师形成了互帮互学、教学相长的良好风气。青年教师们好似雏鹰一样,在历练中成长,羽翼渐丰,期待着在蓝天中翱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