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立足校本自培 提升师资水平
——民兴初中开展校本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20:38: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教科室牵头,教导处协同,组织全校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校本培训”班。

培训活动分行政讲坛、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和学科教研组活动三部分。

分管学校安全的副校长刘兵发表了题为《如何处理学生突发性事件》的行政讲坛。他从突发性事件的概念、处理突发性事件的目的意义、本校历年来突发性事件处理典型案例和班主任如何预防及处置班级突发性事件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为班主任处理班级突发性事件做了很好的理论性指导。

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板块,肖永全老师主讲了“希沃触屏式一体机的使用与维护”、“智能手机控制一体机”两部分内容,有效提升了老师们正确使用和维护现代教育技术装备的水平和技能技巧,使之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下午,各学科教研组分别开展了教研活动,针对本学科一些教学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探究。

此次培训活动务实、高效,老师们普遍表示学有所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