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胡东莅临富临实小视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1:40: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鑫 记者 刘毅)10月11日上午11时许,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东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富临实验小学视察学校工作。

胡东一行深入校园内外和在建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视察中,张礼军校长向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管理和建设的基本情况,着重就教学楼扩建项目在建工程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胡东对富临实小能够吸取经验教训,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的执行力表示赞赏,对整改效果感到满意,勉励学校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搞好管理,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在建设施工工地现场胡局长表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落实各项资金渠道归集,争取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缓解大班额的就学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