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营小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1:46: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慧灵 记者 刘毅)10月11日下午,绵阳市御营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波同志组织学习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地学,要牢牢把握党章中的理论、观点和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要联系实际的学,根据党章中的党规党法,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十八大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意识到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务必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