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新一届家委会成立并开始投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7 14:36: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0月13日,安州区乐兴初中组织召开家长代表会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等主要人选。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发言时说,家长委员成员在家庭教育和社会参与能力等方面具有代表性,要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并广泛收集家长及社会对学校教育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家委会要积极参与学校事务的管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经过公开推荐和民主投票,选择产生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并学习家委会相关工作职责。

会后,家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校服征订的现场比选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学生食堂,并与师生共进午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