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河镇小学开展关爱女生专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0-17 14:44: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10月12下午,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了一个洋溢着温情的女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易吉海主持,全体住校女生参加。

在专题讲座上,学校心理健康室易晓燕老师作了以“做自尊、自护、自律的阳光女孩”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呼吁女生们自尊、自爱、自护、自律,热爱生活,追求积极向上的文明礼仪之风,认识到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面对危险如何保护好自己。严格自律,正确与异性相处,提高自身修养,立志成才。

学生代表向全校女生发出了“做一个阳光的00后女孩”的倡议,号召全校女生用文明修身滋养自我,用学习丰富自我,用阳光健康形象彰显自我,用科学有效的方法保护自我,用成绩展示自我,做一个有品位、健康向上、自尊、自护、自律的阳光女孩。

女生工作会议是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学校对女生学习成长的高度重视。与会女生不仅仅从思想上、心理上、行为规范上受到了良好的辅导与教育,还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关爱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