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塔水片区比赛在永河镇小学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0-17 14:46: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10月11日,由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塔水片区选拔赛在永河镇小学举行。本次对阵的是清泉小学和永河小学的男女队。

比赛现场,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来回奔跑着,一张张汗水流淌的小脸专注在那个传来传去的篮球上。带头突破、三步上篮、短传渗透、长传反击,孩子们的一招一式都那么有模有样。“好球!”“传,快传!”阵阵呐喊声和掌声响彻永河镇小学上空。

本次比赛大家一同分享着阳光体育所带来的“快乐、活力、健康与成长”。永河镇小学男女队不仅仅收获了比赛的胜利,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学生坚强、勇敢的品质,形成了人人爱运动、会运动的氛围,对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