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中学通过绵阳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4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10月17日,绵阳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市级评估专家组来到沙汀实验中学,对学校实验教学工作进行评估。区教体局副局长巩映奎陪同检查。

评估工作组通过查阅档案、现场抽考理化生学科师生实验操作、交换意见等方式,对沙汀实验中学实验教学工作进行整体评估。专家组对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给予了好评,一致认为:沙汀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管理体系完善,实验教学开展充分,档案资料详实,器材管理、摆放合乎规范,特别是学生的分组实验开展得很好。

在意见交流会上,校长肖华对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表示要认真整改落实。肖华说,学校要继续抓好实验教学工作,抓好学生实验操作,提升实验能力;同时,积极培养学生探究自然的兴趣,提高理化生学科课堂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