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举行“青蓝工程”启动暨师徒结对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45: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10月18日,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了“青蓝工程启动暨师徒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由彭真副校长主持,他宣读了“师徒结对”教师名单及学习内容、师徒职责、考核并组织师徒签订结对目标责任书。学校“青蓝工程”的持续开展,一方面要为新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良好的平台,让新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少走弯路,加快成长,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新教师的业务水平。另一方面也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仪式最后,魏忻校长向各位徒弟提出殷切的期望:在师傅的“师德”和“师能”的引领下,尽快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人民教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为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发挥重要作用。在“师徒结对”的良好契机下,相信秀水一小的新教师一定会茁壮成长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