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小协作体举行“我和我的孩子们”班主任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53: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韩锋 李佳宜 记者 刘毅)10月13日下午,在绵阳市警钟街小学会议室,警小协作体“我和我的孩子们”班主任演讲比赛举行。协作体各校优秀骨干教师代表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各位班主任教师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从自身的教育生活出发,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把全场听众带进一个个感人的教育故事之中。

代敏老师以传承师恩为点,讲述了“老师,长大后,我要成为你”的感人故事。魏萌萌老师以“爱与阳光”、“小棉袄”和“冬日里的暖阳”三个小故事温暖人心。王昌萍老师从另一个角度阐释了“每一个熊孩子都是一个世界”。文刚老师则以“俯下身段、潜心工作、放淡名利、积德修身”道出几十年与孩子的成长生活。王尹老师从新教师的着手,和大家分享了她与第一届孩子共同成长的历程。廖霞老师通过“樨”和小蜗牛”与“我是最佳评理人”为点,情真切切地悟出想让孩子真正幸福,就得让他们成为“真”孩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最终选出廖霞老师和王尹老师作为协作体代表参加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