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奉献一点,爱洒一片——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9 12:01: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美蓉 记者 刘毅)10月17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开展了“扶贫日”募捐活动,全体师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分管德育的副校长何玲宣读了“扶贫日”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全校师生奉献自己的爱心,踊跃捐款,让点滴爱心汇聚成照亮贫困人民梦想的阳光。校长肖胜蓉带头捐款,老师们、家长们、孩子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向贫困地区的人们献出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家长代表李女士表示,关爱他人,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做好榜样,也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此次募捐活动,沙汀实小全体师生发扬了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将善心实行,将爱心传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