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喜迎全县中小学运动健儿

www.scol.com.cn  (2017-10-24 11:43: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顾文韬 记者 刘毅)近日,北川县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裁判、工作人员和领队、教练联席会在永昌中学顺利召开。永昌中学承担了所有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共420人的食宿工作;派出裁判员37人、工作人员45人,共计82人。

为做好本次赛事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宣传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清洁维护组和住宿保障组5个小组,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健儿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本次田径锦标赛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小学组共设10各单项,每个单项录取前8名颁奖;初中组共设16个单项,每个单项录取前6名颁奖;高中组共设16个单项,每个单项录取前3名颁奖。同时,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还分设4个、2个、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