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召开毕业年级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24 11:47: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0月19日,安州区乐兴初中召开毕业年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学情调查情况,并对毕业班教育教学考核方案作了相应修订。

此次会议在学校梦想中心举行。年级组长范禅银主持会议,他组织毕业班课任教师对开学以来的学情调查情况做了深入分析评价,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全体课任教师围绕问题展开了讨论,积极发言,查找原因,提出了个人意见和看法,并在如何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上达成了共识。随后,全体毕业班教师认真学习了毕业年级考核方案,并对其做了局部修订,以使其更趋于科学、公平、合理,最大限度地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副校长刘刚对毕业年级工作考核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教师认真研读,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考核机制建言献策,共同营造依法执教、民主管理的良好氛围,形成更加高效、科学、公平、合理的教育教学激励机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