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接受市实验教学评估专家组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0-24 11:52: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鑫 记者 刘毅)10月19日上午,绵阳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市级评估专家组对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评估组通过查阅档案、现场抽考实验操作等方式,对该校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评估。专家组对学校的实验教学工作给予了非常中肯的评价,认为富临实验小学虽然实验场地受限,但学校非常重视实验教学工作,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充实了生物和物理专业毕业的专业教师承担了科学实验教学工作,具备详实的资料档案,管理体系完善,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实验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专家组也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分管实验教学工作的王健副校长当场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组评估意见和建议,继续抓好学生实验操作,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学科兴趣和实验能力,推动学校实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