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职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上荣获2金4银4铜

www.scol.com.cn  (2017-10-24 12:08: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令 李吉 记者 刘毅)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该院艺术系师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其中,唐红、杨敏同学的作品《心动·律动·品牌卫浴专卖店设计》和刘茹、林红霞、陈鑫瑞同学的作品《美丽不可方物-LV鞋包专卖店》双双获得学生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设视觉传达设计等8个参赛类别,有362所学校参赛,共征集教师个人参赛作品、学生参赛作品、教师类微课作品9767件,获奖作品占征集作品总数的18%。

据了解,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