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桑枣供电所到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开展用电安全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0-26 13:39: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10月24日下午,国网桑枣供电所安全管理专干肖定宇一行来到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开展用电安全讲座。

国网桑枣供电所张艳向学校7、8年级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电、怎样节约用电、触电了如何处理等小知识,肖定宇专干专门就农村用电容易发生事故的几个行为进行了强调,并给每位同学分发了《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希望同学们回到家后能够把这些安全用电知识向自己的父母、家人转达。

随后,供电所工作人员又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寝室的用电线路进行了安全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用电安全尤为重要,学校会加大对师生及家属安全用电的教育和检查力度,确保校园用电安全,确保全校师生校园生活快乐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