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昌中学荣获北川羌族自治县2017年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7-10-26 13:4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顾文韬 记者 刘毅)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永昌中学代表队最终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打破男子铁饼、男子4×100米和4×400米三个单项的县运会记录。

本次比赛,永昌中学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单项成绩均进入前8名。其中,获得第一名3人,第二名9人,第三名2人。

据了解,永昌中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和业训工作,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取决于教练员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的训练水平;离不开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