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中医药高专教师登上国际生物制造领域高水平学术会议发言台

www.scol.com.cn  (2017-10-26 14:06: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薛莹莹 田勇 记者 李沅衡)日前,由清华大学、清华大学生物制造中心、国际生物制造学会以及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17年生物制造国际大会在北京举行。应主办方邀请,作为此次唯一一所参会的医学类专科院校,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教师卿泉博士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卿泉就生物材料研究领域作了题为《脱细胞脱钙皮质骨复合肌腱干细胞特异性胞外基质构建肌腱组织工程生物支架的实验研究》的交流汇报,主要针对构建出一种可望用于肌腱组织工程的新型生物支架材料相关研究与参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是一次世界生物制造领域高水平的学术盛会,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医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国家心脏、肺和血液研究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几十所国内外一流院校及研究所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唯一一所医学类专科院校参加了本次国际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