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课堂教学竞赛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21:22: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消息(胡中奎 记者 刘毅)10月23日起,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课堂教学竞赛周”活动,通过课堂教学竞赛引导教师关注课堂,提升课堂效益,提高业务素质。

竞赛活动以该校行政人员献课为主体,全校教师参与听课议课。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国强率先开启。邓国强的书法课《金字旁》,以规范的课堂组织、有序的教学设计、有效的教学活动、落实的书写训练,课堂既生动活泼又务实高效,为广大教师作出了表率。

该校副校长黄明辅的数学课《5以内的减法》,具有非常强的亲和力,展示了低段课堂教学中的教学组织功底;副校长梁大全的数学课《商的近似数》在练习中层层引导、实现了数学知识的有效迁移,注重实效。教导主任李晓强的语文课《秋天的怀念》声情并茂,让学生在朗读中体验语言美,丰富了学生的情感体验。

该校行政人员在活动中均一一进行了献课,把“精研课堂,提高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理念。本次赛课活动,是该校教学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是对党员教师学习新课程、运用新课程、实践新课程的一次大检阅。通过献课活动,密切了党群干部关系,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