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为残疾儿童送教到家

www.scol.com.cn  (2017-10-27 21:2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10月25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组织了两支以党员教师和优秀骨干教师组成的送教队伍,分别由教导主任李彬彬、政教副主任李胜军带队,徒步跋涉10余公里的泥泞乡村小道,为服务区内的数名因残疾而无法上学的儿童“送教、送关怀到家”。

送教队伍分别去了秀水镇新春村文发超家、秀水镇高山村3组毛怡家、秀水镇大泉村3组贺建家和秀水镇大泉村5组李师阳家,给四位残疾儿童送上了各科教材、课外读物和文具,还送上了菜油等生活品。同时,就在农家院坝里摆开桌凳当作教室,为孩子们上课、指导作业、批改作业,和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阅读课外读物。孩子们的感动和开心写在脸上,家长更是感恩不尽。

该校龙少清校长表示,为本服务区内的残疾、贫困儿童送教送关怀到家,是党和政府扶贫攻坚工程的一部分,学校一定会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直至孩子初中毕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