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举行少先队干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23:25: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0月26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召集全体少先队干部进行了培训,该校新当选的17名大队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徐春梅老师就少先队的基本常识、队干部的职责、如何让开展好少先队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红领巾监督岗、升旗手的每日常规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位少先队干部要学会在活动中积累,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技能,希望各位干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活动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小干部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接着,徐老师对小干部们的工作岗位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确保少先队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该校通过培训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培养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各位少先队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身作则,使学校更文明,校园更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