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西平小学接受“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0-27 23:31: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江晓明 记者 刘毅)10月25日下午,由南充市教体局法规科科长周伟带队的省教育厅依法治校检查验收组一行在绵阳市教体局法规科科长张辅以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等陪同下,对西平小学创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环境文化、西平古镇文化、腰鼓、足球文化和法治道德文化,特别是学校法治阵地建设和校园整体文化的有机融合给检查验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验收组一行仔细听取了西平小学负责人关于“依法治校、质量兴校、学法守法、知礼明德”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创建资料。

验收组对学校规章制度、“三重一大”决策等事项严格执行合法性审查,特别对学校法律顾问制度落地落实等依法治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学校的发展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表示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深入地开展好依法治校工作,全面巩固、提升学校法制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促使学校内涵发展、科学发展。

李树林同志表示,本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验收活动,不仅是对西平小学依法治校工作的检验,更是对全县此项工作的引领示范,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谋求更好更快地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