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教科所到沙汀实验中学视导教育教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0 14:40: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10月27日,绵阳市教科所副所长罗晓斌率领学科教研员一行9人来到沙汀实验中学,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视导。

本次视导主要包括课堂听课、评课、问卷调查和意见交流四个方面。上午,市教科所专家和区教研员深入课堂听课,重点对毕业班课堂教学、八年级地生学科进行了听课。在评课环节,各学科组分地点进行评课,专家们对沙汀实验中学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所听课的感受谈了自己的想法,就需改进的地方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专家们针对新课教学、中考复习时间和方法做了指导,要求老师们在教学中立足课堂教学,夯实双基、面向全体、关注考点、分析中考新趋势、有针对性的训练。

在下午的综合会诊交流会上,市教科所专家们一一向学校反馈了上午听评课意见,教科所罗晓斌副所长就学生问卷调查情况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交流。区教体局副局长巩映奎做了发言,他希望学校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针对市教科所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由专人负责,落实教科所专家提出的意见,让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从而更好地引领整个安州区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