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4:48: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10月27日上午,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在园内操场上开展了“浓浓祖孙情 开心度重阳”大型主题活动。

主持人以唐代诗人王维的名篇《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开场,随后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游子吟》、《大舞蹈家》、儿歌串烧等,为爷爷奶奶送上一声声诚挚问候与祝福,表达着自己对老人的爱;随后爷爷奶奶们带来的太极、配乐诗朗诵、合唱、二胡独奏等让小朋友们看得竖起大拇指;互动环节祖孙同乐、温情暖暖的场景也深深地让爷爷奶奶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活动中,爷爷奶奶们看到自己孙辈的成长与进步由衷地感到欣慰与骄傲,“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很幸福,看到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仿佛自己年轻了几十岁。”相信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在孩子们内心深处也一定会埋下一颗懂得珍惜、理解关爱、学会感恩的种子。

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去尊重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更增进了祖孙之间的情感,让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心中传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